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提供24小时服务的CN域名注册平台上线

时间:2008-06-01 10: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PR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最新授权的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广州市网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注册平台名脉网(www.namemax.cn)。名脉网从广大个人站长及中小企业等域名注册者利益出发,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CN域名注册服务,确保用户可以在任何

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最新授权的CN域名注册服务机构——广州市网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近日推出了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注册平台名脉网(www.namemax.cn)。名脉网从广大个人站长及中小企业等域名注册者利益出发,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CN域名注册服务,确保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注册到满意的域名。

据了解,每日凌晨4点是CN域名到期删除的时间,每天都有数以万计的CN域名因到期未续费而被删除。其中也有许多是因原注册者忘记续费的,了解删除时间与规则后,很多人都想在域名被删除后尽快重新注册使用。而众多的域名注册网站在凌晨4点后,不是“正在维护”就是系统一直繁忙,找不到一家可以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的CN域名注册平台。

另据业内人士透露,之所以在每天凌晨4点到5点之间国内大多数提供CN域名注册服务的网站“系统繁忙”或是“正在维护”,是因为每天这一时间段进行抢注的人太多,有些专业的更是用尽各种技术手段进行抢注,所以才造成了各域名注册网站及CNNIC根服务器的系统繁忙。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