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融通互宇获ICANN认证 跻身国际域名注册商

时间:2008-09-08 21:07
据悉,厦门互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南融通成员企业,以下简称“融通互宇”)已经正式获得ICANN的认证,成为目前国内仅有的几家获得ICANN认证并授权的国际域名注册商之一。通过在ICANN网站查询确认,HooYoo(融通互宇企业标识)已经出现在ICANN授权注册商列表中,这意味

据悉,厦门互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东南融通成员企业,以下简称“融通互宇”)已经正式获得ICANN的认证,成为目前国内仅有的几家获得ICANN认证并授权的国际域名注册商之一。通过在ICANN网站查询确认,HooYoo(融通互宇企业标识)已经出现在ICANN授权注册商列表中,这意味着国内又增加了一家通过ICANN授权的国际域名服务商。

ICANN的全称是The Internet Corporation for Assigned Names and Numbers(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是一个非营利性的国际组织。要成为国际顶级域名注册商,首先需要通过ICANN的认证。ICANN制定了一套域名注册的服务和技术标准,只有达到这个最低的服务和技术标准,并且签订ICANN所制定的授权协议,才有可能被ICANN授权为“域名注册商”。

截止目前,中国仅有13家互联网公司获得ICANN国际域名服务商的授权,其中包括中国万网、中企动力、中国频道、新网互联等知名的IDC服务商,此外还有电子商务平台网站阿里巴巴,而阿里巴巴尚未展开国际域名注册业务。通过调查发现,融通互宇其实早在去年11月已获得ICANN授权资格,当时融通互宇正在致力于产品研发试验,并未正式对外公布这一消息。

同时,融通互宇旗下的品牌傲渡网(Acedog.com)近期将正式开放上线。傲渡网(Acedog.com)主要从事域名注册、虚拟主机、企业邮局、企业建站服务等互联网基础产品和服务。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东南融通,HooYoo,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