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商务中国正式加入东南融通 改名华融盛世

时间:2008-09-10 18:26   来源:中国IDC圈   作者:林吉歆
9月10华商盛世(网站名为“商务中国”)在首页幻灯片第一条挂出一则消息——融盛世新喜 通四海财源,华商盛世正式加入东南融通,注资之后公司名由华商盛世改为华融盛世,新公司已经完成注册。同时发布了介绍公告,但并没有透露详细的注资金额。

9月10华商盛世(网站名为“商务中国”)在首页幻灯片第一条挂出一则消息——融盛世新喜 通四海财源,华商盛世正式加入东南融通,注资之后公司名由华商盛世改为华融盛世,新公司已经完成注册。同时发布了介绍公告,但并没有透露详细的注资金额。

据中国IDC圈(IDCQUAN.COM)了解,两个月前商务中国就传出被东南融通以2000万人民币或4000万人民币的价格收购的风波,之后中国IDC圈曾致电商务中国了解相关情况,当时商务中国市场人员否认了被收购的说话,只承认有合作,并拒绝透露相关合作细节。中国IDC圈将随时跟进报道详细细节。

商务中国发布的公告:

2008年9月,厦门华商盛世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商盛世”)正式对外宣布:华商盛世加入东南融通集团,作为其旗下在线服务单元运营。

华商盛世旗下拥有“商务中国”和“企邮网”两大互联网服务品牌。商务中国(Bizcn.com)成立于2001年,获得了ICANN和CNNIC双重认证,是国内领先的网络平台提供商。商务中国旗下现有五千多家海内外产品代理商,凭借先进的渠道销售平台、独特的经营模式和产品服务优势,为超过50万的用户提供互联网应用服务。此外,商务中国曾三次获得CNNIC评选的“CN域名金牌注册服务机构”,并于2008年获得“五星级注册服务机构”的称号,还多次获得权威媒体评选的“中国商业网站百强”和“最优服务网”等荣誉称号,被誉为互联网服务行业“年轻且最具潜力的民营企业先锋”。

华商盛世旗下另一互联网品牌──企邮网(71.com)则致力于打造中国企业信息化SaaS旗舰。作为微软(中国)托管战略运营商,企邮网与微软携手推出了具有革命性的邮局产品──基于Microsoft Hosted Exchange技术的托管邮局“睿邮”。Microsoft Hosted Exchange在欧美占据60%的企业邮局份额,“睿邮”的推出必将掀起中国企业邮局“随时随地,协同办公”的应用风暴。

东南融通是国内优秀的金融IT综合服务提供商,也是首家在纽交所上市的中国软件企业(NYSE Symbol:LFT)。华商盛世加入东南融通集团后更名为华融盛世,将借助集团现有的优势资源,作为东南融通旗下在线服务单元运营。东南融通相关人士表示,在线服务是行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方向,东南融通将借助互联网业务上的优势,为金融等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在线服务,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东南融通在金融行业的整体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