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政策第一天 交易cn域名变麻烦

时间:2009-12-15 09: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11日正式对外发布域名注册审核公告。公告规定,从12月14日上午9时起,个人用户将无权再进行域名注册。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11日正式对外发布域名注册审核公告。从公告中可以看出,从12月14日上午9时起个人用户将无权再注册CN域名。

昨日是新政策开始实施的第一天,据网友曝料,新政策给网友们的交易工作带来诸多不便。按CNNIC的政策,域名注册者要先通过认证提代企业相关证明文件,个人注册的CN域名不被法规保护,给CN域名的安全合法交易造成严重影响。

更有网友戏称,12月14日是CN域名的忌日,以后的域名行业里,CN域名很难再占有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