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央视半月前买下独立域名 推出中国网络电视台

时间:2009-12-25 09:26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咚咏
12月25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网即将推出的“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域名是在半个月前才刚刚从一位域名所有者手中购买,具体购买金额不详。

12月25日凌晨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央视网即将推出的“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CN域名是在半个月前才刚刚从一位域名所有者手中购买,具体购买金额不详。

12月21日报道中国网络电视台域名曝光的消息,随后通过域名信息查询得知,CNTV.CN域名是在2003年注册的,所有者为央视网络。

今天有知情人士透露,“事实并非如此。CNTV.cn 域名是2003年福建莆田市城厢区智慧电子商务中心张国节以个人名义注册的,当时该网站并不存在。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于09年12月18日通过域名中介网(易名中国)购买后获得。之前央视网使用的是国家网络电视台、中央网络电视台的域名进行经营。”

根据该人士提供的信息,央视网在半个月前才买下中国网络电视台域名,并计划于本月28日上线,时间方面显得十分紧凑。

“中国网络电视台域名实际上是cctv.com,在12月28日当天网站将通过改版的形式升级为中国网络电视台。除了cctv.com外,央视网还将启动新的独立域名,两个网站内容同步,主要还是以cctv.com为主。”央视内部员工透露。

据悉,可能由于域名购买仓促,目前央视网已经注意到,国内有很多网站域名与中国网络电视台域名www.cntv.cn 很相近,可能会引发网民的混淆。

“最近央视网内部已经就名称和域名与其他一些网站相近的问题进行了商讨,不过还没有具体解决方案。”央视网内部员工表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