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债权人阻止sex.com拍卖

时间:2010-03-19 10:1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原定于3月18日拍卖的域名“sex.com”受债权人阻止将会推迟拍卖,同时债权人要求域名持有方偿还1010万美元。

尊米网3月19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原定于3月18日拍卖的域名“sex.com”受债权人阻止将会推迟拍卖,同时债权人要求域名持有方偿还1010万美元。

投资者Mike Mann说,拍卖sex.com域名不会提高这个域名的价值,这是世界上最有价值的域名,应该发挥它应有的价值,他们在抛弃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资产。

据了解,Escom在2006年支付1400万美金购得sex.com域名,但由于这家公司不能偿还债务,不久前宣布在3月18日将域名进行拍卖,底价为100万美元。

同Mike Mann一样,很多专家认为sex.com在此次拍卖过程中的价值被低估了,这个域名应该值1400至1800万美元,显然近几年域名市场已经不如从前,但是正在反弹。

Sedo的销售经理Kathy Nielsen说,sex.com的价格应在600万美元左右,目前有很多投资者对它感兴趣。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