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高端域名管理平台曝光 IDC竞争进入新领域

时间:2010-04-15 14:32   来源:赛迪网   作者:佚名
随着国内IDC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一些海外服务商也开始注视着这块蛋糕,近年来海外IDC企业进入大陆发展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一时间,IDC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随着国内IDC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一些海外服务商也开始注视着这块蛋糕,近年来海外IDC企业进入大陆发展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一时间,IDC市场竞争不断加剧。

面对如此众多的IDC企业,越来越多的用户对IDC服务商的需求正在悄然发生变化,即不仅仅只注重当前的需求状况,而是对IDC应用与企业未来同步发展有了深层次的需求,更多的用户希望IDC产品能够不断顺应企业规模的需求而快速升级。

这个时候,IDC企业技术的创新,服务的创新成为了全新的争抢市场份额、融合自身资源配置优势的有效手段,对于他们来说,占领这块土地,将获得前所未有的回报。

早在此前,就已经有不少的IDC企业关注到了用户这一需求,他们通过努力升级自身产品、竖起服务大旗等各种手段来吸引消费者。笔者日前登陆了国内几个主流IDC服务商的域名管理系统,均发现他们对平台的功能、风格等作了全新的调整,其中比较受关注的是中国数据(www.zgsj.com)的域名管理系统。

笔者发现,这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快速的平台,用户可自行修改域名指向等,方便、快捷、高效,且技术业内领先。相对于其他服版本的功能更为强大,操作更为简洁,如域名解析立即生效,且增加了海外发信的解析设置,可见控制面板功能如此的的强大。

“用户需要更方便快速、高效的让域名生效是IDC企业纷纷进行域名管理系统升级的重要原因”,广州从事外贸工作的黄先生告诉笔者,域名控制面板的功能或将影响用户对它的热情。

不过,综观国内IDC市场,目前还处于同质化竞争打价格战的阶段,与国外IDC市场相比,国内市场发展并没有完全跟上,距离成熟期仍有较大的差距,当前,在海外企业进入中国的冲击下,IDC服务领域唯有不断创新、升级才能在竞争中谋得一席之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