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投资 谁在畅饮深夜的孤独?——V1.CN收购的背后

时间:2010-05-18 15:00   来源:站长网   作者:阿远
v1.cn收购的当晚,QQ群里已不再如往常一样平静。因为此域名的所有者,刚好是群里的一位成员若隐。

v1.cn收购的当晚,QQ群里已不再如往常一样平静。因为此域名的所有者,刚好是群里的一位成员若隐。

一时间,群友们祝贺之辞如潮水般涌来,当然,也少不了一些人的羡慕嫉妒恨。

有人在群里调侃若隐那么快就晋升为百万哥,若隐于是发出了一个他曾经在域名城出售这个域名的帖子,帖子上的日期显示,当时是07年,也就是说这个域名,他整整出售了三年。

看了这个帖子之后,我深有感触,域名投资是磨练一个人耐性的项目。著名的站长之王蔡文胜曾在他新浪微博中写道:

“夜深人静,思考好时刻。一壶茶,一包烟,一电脑相伴到天明。到凌晨睡觉这个习惯已经有十年。2001年那时要抢注过期域名,必须等到半夜三点钟,因为注册商NSI是美国洛杉矶时间中午12点更新域名数据,就是掉域名时间是中国凌晨三点,所以都要忙通宵,刚开始不知道规则要24小时守着电脑按F5。”

我想对于每一个非伪米农者,每个人都会有这么一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很多人往往看到了域名投资带来的巨大回报,但往往看不到深夜米农们在电脑旁神经高度绷紧时的忙碌身影。更有甚者认为域名投资是仅仅是一种投机,并为自己所不齿。投资与投机,具体的区分标准是什么,这个本身就是一个模糊的概念性东西,我想这是每个人都是很难完整准确地表述出来的。

域名投资,它需要的是时间跟经验,知识与资金。在这四个里面,经验和知识是最为重要的。很难想像,一个连域名push都不知道的人怎么去投资域名,这就好比一个不懂得域名解析的人而要去做网站一样的道理。

域名投资不是投机,耐得住寂寞者,终会尝到黎明前的甘露。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