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别域名投资新方向:.com.de今开放注册

时间:2011-09-26 16:4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木易
据悉,德国国家域名.com.de将于今日下午5点正式开放注册,届时任何人均可注册.com.de域名。

据悉,德国国家域名.com.de将于今日下午5点正式开放注册,届时任何人均可注册.com.de域名。

.com.de

据了解,.com.de域名注册至少3个字符、最多63个字符,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与此前的.de后缀不同的是,.de后缀只允许德国当地公司或个人注册,而.com.de是全球无限制都可以注册。注册价格为7.6欧元。

.de域名在国际域名市场上一直有较被看好,许多高价国别域名都是.de后缀,如以725,000美元出售的域名Aktien.de,28,000欧元出售的域名Food.de,和以49,677美元出售的域名namibia.de等。

.com.de的开放带来了域名投资的新方向,存在许多好的.com.de域名资源,如单词类、短字符类等。.com.de后缀详细内容可访问官网com.de。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