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刘春告别凤凰卫视出任搜狐视频娱乐公司COO

时间:2011-05-05 09:4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5月4日晚间消息,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23:00左右通过新浪微博宣布,已辞去凤凰中文台执行台长等职务,将加盟搜狐从事视频业务。

5月4日晚间消息,凤凰卫视中文台执行台长刘春23:00左右通过新浪微博宣布,已辞去凤凰中文台执行台长等职务,将加盟搜狐从事视频业务。

“我已辞去凤凰中文台执行台长等职务。非常感谢刘长乐先生王纪言先生对我的栽培支持,感谢凤凰同仁对我的支持,让我创办了凤凰大视野、一虎一席谈、冷暖人生、社会能见度等栏目,并度过愉快的11年。本人将加盟搜狐公司,并从事搜狐视频业务,感谢张朝阳先生王昕女士的厚爱,我将勉力为视频网络做出贡献”,刘春的这条微博发布仅5分钟,转发就达到400多条,评论近300条,很多网友对他表示祝福。

张朝阳也在微博上确认了这一消息,并称,“欢迎刘春加盟搜狐集团,担任搜狐视频&娱乐公司COO,在这个新的地平线上,让我们一道重新出发!”

此前有消息人士称,刘春将出任搜狐视频一把手。

资料显示,刘春2000年加盟凤凰卫视,先后任助理总策划、助理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策划并创办各类栏目几十个,包括《凤凰大视野》《一虎一席谈》《世纪大讲堂》《口述历史》等,是凤凰卫视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人物。

此前曾有消息称,搜狐视频希望进行架构调整并进行资本运作,很有可能剥离视频业务成立子公司。分析人士认为,邀请刘春加盟搜狐视频意味着这一分拆进程有可能很快对外披露。(崔西)

刘春简历:

刘春,1967年出生,安徽人,北京广播学院电视系研究生毕业,先后在安徽省文联、中央电视台青少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工作过,任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执行制片人,创作纪录片和大型专题片多部。

2000年加盟凤凰卫视,先后任助理总策划、助理台长、副台长、执行台长,策划并创办各类栏目几十个。刘春把凤凰定位为一个坐着说、站着说、走着说的电视台,把自己定位为一个与学者和知识有关联的手艺人。

在刘春的带领下,《鲁豫有约》、《世纪大讲堂》、《李敖有话说》、《锵锵三人行》、《财经点对点》、《凤凰大视野》、《周末大放送》、《冷暖人生》、《风云对话》、《名人面对面》等一个个栏目,形成品牌,唱响全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