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组图:《全城热恋》首映 徐熙媛与霆锋吻戏被剪

时间:2010-02-10 14:2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tomatofeng
香港,由夏永康、陈国辉执导的浪漫贺岁片《全城热恋》昨天(2月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礼,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徐熙媛、徐若瑄、井柏然等悉数来到现场,唯独

腾讯娱乐讯 2010年2月10日讯,香港,由夏永康、陈国辉执导的浪漫贺岁片《全城热恋》昨天(2月9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首映礼,主演张学友、刘若英、谢霆锋、大S徐熙媛、徐若瑄、井柏然等悉数来到现场,唯独吴彦祖因工作缠身无法前来,导致和他演对手戏的Vivian徐若瑄形单影只。

李心洁日前刚刚举行婚礼,身为好姐妹的奶茶刘若英观礼之后也十分感动,并形容这场婚礼为“世纪婚礼”,百年难得一见,虽然羡慕好友能够得到幸福,但奶茶仍然表示,结婚一定要慎重其事,只有遇到对的那个人才能够实现。

在片中和霆锋饰演一对情侣的大S主动爆料说,当时剧本原本是有一场热烈接吻的戏要拍,没想到临开拍前导演突然暗示自己这段戏已经删掉不必在拍,时隔多日才从导演那证实是霆锋怕老婆吃醋才授意导演,但大S并未生气,反而称赞这一举动很MAN。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