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羽泉败诉赔200万元 称不知将被强制执行

时间:2010-02-10 11:48   来源:http://ent.QQ.com   作者:tomatofeng
近日,记者从滚石唱片获悉,该唱片公司与羽泉、黄征长达5年的合约纠纷近日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决,羽泉、黄征败诉,被判赔偿老东家滚石唱片违约金各200万人民币。

腾讯音乐讯 2010年2月10日讯,北京,羽泉昨天(2月9日)现身某录音棚。

近日,记者从滚石唱片获悉,该唱片公司与羽泉、黄征长达5年的合约纠纷近日在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决,羽泉、黄征败诉,被判赔偿老东家滚石唱片违约金各200万人民币。由于羽泉、黄征方面目前还没有进行赔偿,滚石唱片已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官司败诉,要赔偿200万,当事人羽泉、黄征对此却不知情。已签约华谊兄弟音乐的羽泉说:“我不知道这事。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都交给律师了。”而已经从华谊兄弟音乐转投太合麦田的黄征也说:“这事我不知道,有事你和公司联络。”羽泉现在所在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音乐董事总经理袁涛对此表示不服,要提出申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羽泉败诉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