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吴彦祖临时缺席慈善夜 疑似为避与林熙蕾同场

时间:2010-04-26 10:42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熙蕾昨晚(4月25日)穿上黑色低胸装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明星慈善夜”,早前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爆乳上阵的她,昨晚身材平平无奇,瘦得现锁骨。

吴彦祖临时缺席慈善夜疑似为避与林熙蕾同场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熙蕾昨晚(4月25日)穿上黑色低胸装出席在上海举行的“明星慈善夜”,早前在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上爆乳上阵的她,昨晚身材平平无奇,瘦得现锁骨。据知其前绯闻男友吴彦祖原本答应出席,日前还被传媒拍到现身上海,但昨晚却临时缺席,不知是否避与林熙蕾同场,反而林熙蕾旧爱吴大维则担任主持工作。

另外,韩国女子组合Wonder Girls也同场,五人穿上无肩晚装抢镜,大卖青春本钱,进场后即换上金色性感舞衣打头阵演出,在台上载歌载舞揭开序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