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妮可基德曼低胸装闪耀香江 分享夫妻相处之道

时间:2010-05-21 09:5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港,某手表品牌5月20日举办慈善晚宴,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应邀出席。身穿黑色低胸吊带礼服的妮可大秀雪白美肌,全程仪态优雅,尽展国际大牌明星风采。

2010年5月21日,香港,某手表品牌5月20日举办慈善晚宴,影后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应邀出席。身穿黑色低胸吊带礼服的妮可大秀雪白美肌,全程仪态优雅,尽展国际大牌明星风采。

慈善晚宴上,大会希望她能作表演,但她拒绝了,她却推荐老公表演唱歌。谈及夫妻相处之道,她坦言他们有共同兴趣,就是将爱给予BB。经历一次婚姻失败,现时她觉得婚姻最重要是being to together,所以现时与夫婿分开两、三日她已觉得很长时间。她表示自己过去不停地工作,现时只想放慢下来,毕竟人生苦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妮可基德曼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