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赵氏孤儿》海报曝光 葛优表情诡异引猜想

时间:2010-07-09 09:36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赵氏孤儿》的服装由著名设计师陈同勋掌舵,他讲究细节、质感。影片虽然讲的是春秋时期的故事,但服装却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既华丽又有个性,堪称“古代时装博览会”。

《赵氏孤儿》的服装由著名设计师陈同勋掌舵,他讲究细节、质感。影片虽然讲的是春秋时期的故事,但服装却融入了现代时尚元素,既华丽又有个性,堪称“古代时装博览会”。

《赵氏孤儿》海报曝光葛优表情诡异引猜想(图)

《赵氏孤儿》海报、剧照曝光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将于12月18日公映的陈凯歌导演新作《赵氏孤儿》昨日公布了首批海报和剧照。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影片虽然云集了葛优、王学圻、黄晓明、范冰冰、张丰毅和海清等明星,但在首款海报上,他们统统没有露脸,而是让位给了一个襁褓中的婴儿,以及一位看不见脸的神秘贵妇。

海报的风格相当简洁,同时又包含丰富的信息:婴儿安静地躺在地上,边上却是一把利剑,贵妇仪态若常,但裙子下摆溅上了两道血迹。对于海报的神秘感,陈凯歌表示:“我是一个当下决定论者,剧中所有的人物全都是活在当下,才使这个电影具有不可预测性,你永远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这才是真实。”

而在最新曝光的某杂志封面上,葛优饰演的程婴和“赵氏孤儿”并肩而立,两人身穿“黑白父子装”,暗示着二人在屠岸贾府中共同生活的状态。在片中,“潜伏”在屠岸贾府中的程婴,应该有着非凡的定力,但到底是何变故,让他惊恐地睁大了双眼?前方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心如止水的程婴情绪失控?这些都是留下了巨大的悬疑。

有网友问:《赵氏孤儿》到底是部怎样的影片?陈凯歌导演这次难道要拍“古装悬疑片”?还有网友质疑“赵氏孤儿”给人的第一感觉是“白白胖胖,一脸贵气”,完全不是人们印象中的“黑、瘦、阴郁的孤儿”形象。

据悉,在片中,孤儿的戏份并不多,但绝对是一个充满矛盾的综合体,陈凯歌导演特地选用了一位不知名的小演员,并赋予这个角色复杂的情感:“一个在两个父亲之间努力保持平衡的孩子,他不是为复仇而生,却必须接受复仇作为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