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高僧秀功夫足球 叹梅西不懂旋风地堂腿

时间:2010-07-09 10:46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佚名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在南非进行,广受球迷喜爱的梅西[博客]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同时也在中国引起了一股踢足球的热潮。

世界杯正如火如荼的在南非进行,广受球迷喜爱的梅西[博客]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同时也在中国引起了一股踢足球的热潮。近日在河南登封,少林寺塔沟武校的足球校队也开展了自己的足球课程,足球队全部由塔沟武校的男生组成,最大的19岁,最小的才15岁,结合每个人的专长,来分配场上的11个位置,他们在郑大体院登封校区足球场进行了训练,在绿茵场上,黄色武僧袍,非常养眼。

除了战袍,具有少林武功特色的足球技术才是最大亮点,他们上演了多个高难度,需要武术功底才能完成的动作,包括轻功水上飘,少林铁头功,旋风地堂腿 ,少林正宗大力金刚腿,少林铜人阵等等,超高的武功结合足球,令人叹为观止,大呼惊奇。

对于世界杯,他们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一位十分喜欢梅西的初中生李林说道:“真带劲,不过梅西要是练过少林功夫,和德国比赛的第一个任意球,用一个旋风地堂腿,指不定就进了。”,可惜梅西不懂旋风地堂腿,阿根廷也出局了。关于这招,球队的王教练也有自己看法:“ 自己这几天一直在琢磨怎样将少林功夫与足球更好地结合:“旋风地堂腿在禁区内射门效果比较好,点球也不错;倒挂金钩处理传得比较高的球时,射门效果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