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传Baby太粘人被黄晓明甩掉 旧爱陈伟霆不理会

时间:2010-10-25 09:3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陈伟霆与蔡卓妍传出新恋情之际,陈伟霆的旧爱Angelababy和黄晓明却传来情海翻波,有指因女方太缠人,因而遭男方甩掉,分手收场。对此,陈伟霆不欲多发表意见,坦言已很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当陈伟霆与蔡卓妍传出新恋情之际,陈伟霆的旧爱Angelababy和黄晓明却传来情海翻波,有指因女方太缠人,因而遭男方甩掉,分手收场。对此,陈伟霆不欲多发表意见,坦言已很少联络,但否认是阿Sa阻止。

传Baby太粘人被黄晓明甩掉旧爱陈伟霆不理会


陈伟霆昨天联同吴浩康、钟舒漫、森美出席设计比赛活动,他被问到前女友Baby分手的传闻,即煞有介事说:“没有留意这单新闻,也不会求证。(之前和Baby一起时,她很缠人吗?)不说了,这是小秘密。(会向当事人了解吗?)实在有太多故事,这些未经证实的消息更加不需理会,况且我们已很少联络。(现任女友阿Sa介意吗?)没有这回事。”

自从陈伟霆与蔡卓妍公开恋情后,即成了外间热门话题,葛文辉在草蜢演唱会上也拿两人的恋事来逗笑,葛文辉指陈伟霆比蔡一杰厉害,因为追到阿Sa,陈伟霆笑说:“最重要大家开心,自己不会介意,事实我也赢不过杰仔,最仰慕他拥有一身肌肉。”

近期陈伟霆拍摄新片《出轨的女人》有不少“猛”戏,稍后还有两场最刺激的场面留在最后才拍,还要跟郑丹瑞演床戏及亲嘴,他笑说:“真是接受不了。(要和女友备案?)只是拍戏,不会介意。”

担任活动主持的森美被问到梁汉文续约金牌大风成为一哥的报道,森美称:“这是好事,金牌大风也需要一个有资历和实力的歌手坐镇,梁汉文在唱片和演唱会上都有不俗成绩,公司也有足够资源,不是问题。”森美口口声声指梁汉文留在金牌大风是好事,原来他跟金牌已经约满,彼此没有合约束缚,现以中介人方式合作,他说:“我们仍保持良好关系,内地不少工作也是靠金牌接洽,现时自由身很不错,自己找工作无需被抽佣,商台也会免费帮我找工作。”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