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被首次拍下“复工”镜头 拒绝杜汶泽追求

时间:2010-10-26 08:51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2010年10月26日 香港 张柏芝“复出”后接二连三开戏外,更获不少广告商青睐,可谓分身不暇。她前晚便被发现现身北角,与杜汶泽拍宣传片,被记者首次拍得“复工”的张柏芝露笑颜,精神饱满、

 


 

2010年10月26日 香港 张柏芝“复出”后接二连三开戏外,更获不少广告商青睐,可谓分身不暇。她前晚便被发现现身北角,与杜汶泽拍宣传片,被记者首次拍得“复工”的张柏芝露笑颜,精神饱满、状态甚佳,似乎已十分适应忙碌的生活。

张柏芝一声“复出”,先后确定接拍马楚成新片、《最强囍事》及《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有指三部片约令美女进帐三千余万,更出现“争档期”的情况,可见她有市有价。前晚张柏芝被发现深宵时分,现身炮台山某餐厅内与杜汶泽拍《最强囍事》宣传片,当剧组发现有记者在门外拍照,即用黑布遮挡相机镜头,以防造型及剧情外泄。被记者首次拍得“复工”的张柏芝全程展现笑面,且与杜汶泽鸡啄唔断。

后日飞沪出记招

据悉,戏中扮演富家子的杜汶泽向张柏芝展开热烈追求,奈何最终美女情归古天乐,原来杜汶泽在大银幕上已先后三次被张柏芝拒绝,难怪他早已习以为常。而本周四张柏芝将抽空飞往上海,出席《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的开镜记招,工作档期已排到明年年中,不过观乎张柏芝刻下状态,可谓越忙越起劲。

广告商来港取景

另外,年前发生“艳照事件”时,张柏芝刚巧担任女性清洁用品代言人,结果遭内地网民狂骂及狠批,惟广告商一直对柏芝不离不弃,早前更诚邀她续约,再拍摄重头产品广告。广告商为方便张柏芝照顾两名儿子,选择来港开工,张柏芝只花大半天便完成所有拍摄工作,可谓皆大欢喜。有指张柏芝为报答广告商“知遇之恩”,不排除短期内再与对方合作,刻下只欠少许技术上条件,双方便可动笔签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