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柏芝男伴换不停 李冰冰宋佳红毯斗艳

时间:2012-06-26 12: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佚名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红毯星光灿烂。本届电影节金爵奖7位评委领衔登上闭幕红毯,随后诸多明星纷纷出场亮相。

第1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闭幕式红毯星光灿烂。本届电影节金爵奖7位评委领衔登上闭幕红毯,随后诸多明星纷纷出场亮相。在开幕式红毯上众女星斗艳的场面不出大家预料地也在闭幕红毯上演——李冰冰、张柏芝、宋佳等本届电影节的焦点人物更是从开幕“斗”到闭幕,可谓“有始有终”。

张柏芝惊艳依旧

在七位评委率先登场亮相之后,《河东狮吼2》作为闭幕式上第一个登场的重量级电影剧组出现在红毯上。这也是张柏芝继开幕式上跟随《危险关系》剧组与张东健现身之后,再度亮相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红地毯。与开幕式上的装扮完全不同的是,张柏芝在闭幕式红毯上一身银色晚礼服可谓融合了中国古典风情以及现代时尚元素。小沈阳继《大笑江湖》之后也再度以电影人的身份登场亮相。影片仍旧走的是轻松愉快的喜剧路线,而张柏芝在该片中则扮演他的妻子。从开幕式上与张东健携手登场到闭幕式上与小沈阳再度亮相,身边男伴更换不影响张柏芝的惊艳。

影后扎堆添星光

影后扎堆可能是本届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最大的亮点之一。去年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后吕星辰昨晚与上影新片《神奇》导演胡雪桦(微博)共同出现在闭幕式红毯上,在装扮上则延续了去年将她捧上影后宝座的影片《郎在对门唱山歌》中的中国风。中国元素刺绣抹胸让吕星辰的晚礼服也显示出独特的魅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