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冰冰高调嫁妹妹 成龙段奕宏赴宴冯小刚证婚

时间:2012-07-25 13:4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昨日,李冰冰的妹妹兼经纪人李雪和老公的结婚仪式暨儿子周岁典礼在北京举行,圈内众多大腕级人物到场庆贺,声势相当浩大。

昨日,李冰冰的妹妹兼经纪人李雪和老公的结婚仪式暨儿子周岁典礼在北京举行,圈内众多大腕级人物到场庆贺,声势相当浩大。同时,当天出席宴会的嘉宾也是星光璀璨、大腕云集。以成龙、冯小刚、王中军、王中磊、赵宝刚等领衔的圈内人士纷纷到场,还有年轻一辈的如段奕宏、陈思成、佟丽娅、黄圣依等也陆续现身。看来,李冰冰姐妹在圈内的人缘相当不错。

两年前,李雪和老公就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借着他们的儿子周岁,这场别具一格的“迟到的婚礼”收获了众多大腕的祝福,知名导演冯小刚担任证婚人表示新郎已经“被判无期徒刑”,就算是“大地震也一定要守在新娘身边”。主持人也拿证婚人冯小刚开起了玩笑,“冯导在证婚人界绝对算是新人,其他证婚人都是为新人祝福,冯小刚一出马就要为三个人送祝福”。新郎也特别送上一段搞笑的“爱妻宣言”,引发现场阵阵笑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