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朱莉加盟《复仇者》 要演“神奇女侠”

时间:2010-11-24 09:37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据国外媒体报道,导演乔斯·威登近日透露,将邀请安吉丽娜·朱莉加盟电影《复仇者》(The Avengers),扮演片中的“神奇女侠”(Wonder Woman)一角。

朱莉是神奇女侠唯一人选

按照乔斯·威登《复仇者》里将出现的神奇女侠,而这个角色已确定由安吉丽娜·朱莉饰演,乔斯·威登表示,“对我来说,安吉丽娜·朱莉是扮演神奇女侠的唯一人选。她在她以前的作品中,突出了她的表演能力。而且,她非常国际化,她的加盟,将让该电影更加引人注目。”乔斯·威登还透露,他在五年前,就已经为安吉丽娜·朱莉量身打造过一个“神奇女侠”的剧本,遗憾的是该电影没有开拍成功。如今,乔斯·威登终于能在《复仇者》中实现这一夙愿。

众星联手打造“复仇团队”

《复仇者》除了安吉丽娜·朱莉,参演阵容也是巨星云集,克里斯·埃文斯扮演“美国队长”,而小罗伯特·唐尼将依然饰演“钢铁侠”,“绿巨人”马克·鲁弗洛与“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也会亮相,各路英雄将组成“复仇者”团队,为和平而战。早前《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就曾爆料说,《钢铁侠》《绿巨人》《雷神托尔》《美国队长》等都是为《复仇者》铺路的,每个导演都会在其中安排一些伏笔或彩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