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朱莉皮特大婚备了哪些大礼?

时间:2012-08-13 13:50   来源:腾讯专稿   作者:佚名
布拉德·皮特4月向同居7年的女友安吉莉娜·朱莉求婚成功,两人婚期一改再改,最新版本是他们已于当地时间8月12日在南法庄园结婚。

布拉德·皮特4月向同居7年的女友安吉莉娜·朱莉求婚成功,两人婚期一改再改,最新版本是他们已于当地时间8月12日在南法庄园结婚。

英国《太阳报》指出,布拉德·皮特以“庆祝双亲金婚纪念日”为由办派对,实则暗地筹备婚礼。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莉同居7年、生养6名子女,布拉德·皮特在子女逼婚压力下,4月以6克拉的方钻向朱莉求婚成功。外界对他们的婚期诸多揣测,布拉德·皮特5月在戛纳影展表示:“我们真的还没决定婚期,一切都是传闻。”他说希望等到美国同性婚姻合法,再谈婚事。

不过,英国《太阳报》和《每日邮报》上周末不约而同报导,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莉周末将在南法豪宅举办家庭派对,包括小布双亲、安吉莉娜·朱莉婚戒设计师劳勃普罗柯都是座上宾。外传这场派对是为庆祝布拉德·皮特双亲——比尔和珍结婚50周年的金婚纪念日,消息人士说:“布拉德·皮特搭机视察筹备情形,一家人全员到齐,很多人猜周末是布拉德·皮特与安吉莉娜·朱莉的大喜之日,连安吉莉娜·朱莉的婚戒设计师都来了。”

据传受邀宾客不到20人,好朋友乔治克鲁尼正在意大利度假,他也会去喝喜酒。

《太阳报》还透露了这次婚礼,皮特为朱莉和家人准备的大礼:皮特送了一个£250,000的百达翡丽三问表给朱莉,还为大儿子Maddox的生日送了他一辆Suzuki DRZ-125摩托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