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林心如称不排除和赵薇再合作:羡慕她家庭幸福

时间:2010-12-15 10:5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林心如、刘銮雄、刘鸣炜、潘迪生夫妇,昨天为尖沙咀某美容专门店主持开幕礼。

林心如、刘銮雄、刘鸣炜、潘迪生夫妇,昨天为尖沙咀某美容专门店主持开幕礼。

林心如透露正忙于自己开设的“心如工作室”工作,她将会与一家电视台合作投资逾千万开拍《倾世皇妃》,这次她会担纲女主角,还兼任制作;明年亦将会开拍一部时装电影,她坦言不排除在电影上邀请赵薇合作。问她出钱投资不怕风险很大吗?心如称:现在有能力承担,希望有空间进步和转变。那么她在投资上可有向过气绯闻男友唐季礼参考意见?她坦言,好多朋友和前辈都支持。问她可知道唐季礼跟蓝燕传绯闻?她笑言,现在还问,对方已经过去,不要再问好了。问唐季礼的感情生活混乱吗? 她说不会,依她所见对方是好人,大家偶尔有联络。说到赵薇已有了孩子,问她可会羡慕赵薇有幸福家庭?她直言:羡慕,对方生完女儿变得很开心很幸福。心如暂时没有结婚念头,交男友则没问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