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经纪人证实:赵薇已辞演电影《时空地道》

时间:2011-02-25 15:1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传出赵薇辞演电影《时空地道》的消息。2月24日,赵薇经纪人陈蓉向媒体确认了“辞演”,并透露赵薇可能与刘德华、林志玲一起接拍《富春图》,4月复出拍戏。

赵薇(资料图)

近日,传出赵薇辞演电影《时空地道》的消息。2月24日,赵薇经纪人陈蓉向媒体确认了“辞演”,并透露赵薇可能与刘德华、林志玲一起接拍《富春图》,4月复出拍戏。而《时空地道》剧组方面也向新浪娱乐证实了换角换导演,影片将于3月开拍,拍摄周期需要数月。

经纪人确认赵薇辞演《时空地道》

电影《时空地道》(又名《地道战》)展示的是以战争为背景下的浪漫穿越爱情。去年的开机发布会上,赵薇、黄晓明这对同窗好友称这是二人的首次银幕合作。而近日却传出了赵薇辞演的消息。赵薇经纪人陈蓉确认了辞演消息。她代赵薇通过网络,向粉丝们说明此事:“本来想晚点告诉你们辞演的消息的,不想媒体先登,不要怪我告诉你们晚了。有一些变故让我们很忧虑,最后深思熟虑还是选择退出。我相信这是我们明智的选择。盼理解。”

有望出演《富春图》 暂未正式签约

2月24日,赵薇经纪人陈蓉确认了辞演消息,并向媒体透露辞演原因,是因为该片推迟了开机时间,赵薇接下来没有空余档期,4月可能会接演《富春图》,无法兼顾两个剧组。《时空地道》出品方也表示档期原因对主创阵容做出调整属正常。

《富春图》出品方派格太和宣传负责人罗小姐透露,该片仍处于剧本创作阶段,何时开机要看剧本创作进度。演员阵容还没有最终确定。目前,媒体提到的赵薇、刘德华、林志玲,都是片方力邀的对象。罗小姐说:“我们和赵薇方面都有合作意向。现在,剧本还没有最终出炉,演员肯定要先看了剧本才会最终决定签约。所以我们现在不便发言。”

《时空地道》换角也换导 3月开拍

有消息称,赵薇辞演同时,《时空地道》也临时换了导演,将导演李欣换成了杨树鹏。李欣向媒体证实已离开剧组,称主要问题在于自己与投资方创作和想法不一致,理念出现了差异。2月24日晚,杨树鹏导演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连线时,确认了接任消息。他透露自己前阶段在国外度假,是临时被拉回国内的,接下这部戏时间不长。

目前,剧组筹备工作基本就绪,3月份能开拍,因为该片拍摄需要一个“春暖花开、草长莺飞”的季节。拍摄周期需要数月。演员阵容近几天就将公布,男主角仍旧是黄晓明。至于谁会接替赵薇出演女主角,暂时要卖个关子,只能透露是一位“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一线女星”。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