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泽楷发公开信 澄清第三者以及分手费传闻

时间:2011-03-02 10:27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在梁洛施向媒体发布分手消息后,新闻中的另一方李泽楷也用同样发表公开信的方式向媒体喊话。他表示对于分手一事很伤心,以后会努力照顾三个儿子。

在梁洛施向媒体发布分手消息后,新闻中的另一方李泽楷也用同样发表公开信的方式向媒体喊话。他表示对于分手一事很伤心,以后会努力照顾三个儿子。而对于疯传的第三者插足和数亿分手费的传闻,李泽楷在公开信中予以澄清,表示不要“将我们的感情与金钱挂钩”,更提醒一些居心叵测的人,如果必要会诉诸法律。

以下是李泽楷声明全文:

声明:

目前Isabella宣布了我们分手的消息,这是一件伤心的事,但我们会努力照顾我们三个儿子,为他们寻找最佳的成长环境。

近日流传一些关于我和Isabella的报道,当中牵涉了不同的第三者,涉及的名字全属我从未谋面的女性,内容均是凭空捏造,全不属实。所有提及数以亿计的所谓“分手费”的报道亦纯属杜撰,硬要将我们那段感情与金钱挂钩,其居心叵测。我不会对荒谬和失实的报道作出任何回应,我在这里恳请传媒能保持克制,特别是客观、持平的专业操守。在保护我所有家人的感受的前提下,如需要诉诸法律,我亦在所不惜。

我们明白外界对我们的关心,但这是一件伤痛的私人事宜。我希望外界对此理解和尊重。

谢谢!

李泽楷

2011年3月1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