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滨崎步最新秀臀广告牌遭抗议 被指太色情

时间:2012-04-23 17:01   来源:厦门网   作者:佚名
在日本地铁广尾车站附近是东京相当有名的高级住宅区,附近有地方专门展示各种广告牌,而最近当地出现了女星滨崎步的广告牌,因太过火辣性感,遭到了不少家庭主妇的指责。


滨崎步新专辑封面图

在日本地铁广尾车站附近是东京相当有名的高级住宅区,附近有地方专门展示各种广告牌,而最近当地出现了女星滨崎步的广告牌,因太过火辣性感,遭到了不少家庭主妇的指责。

根据最新出版的《周刊文春》报道指出,在聚集了各国领事馆的有栖川宫纪念公园附近的三叉路口附近,有一块宽约两米的巨幅广告牌。有40多岁的家庭主妇指出:“最近广告换成了穿着黑色胸罩和内裤的滨崎步,真是让人难以置信。那里可是非常好的宣传地方,人流量大并且一旦红灯就会立刻停下来看到,内容真是让人不愉快。”

据悉这是滨崎步今年3月2日发行的新专辑《Party Queen》的宣传广告,已经33岁的她依然拥有美好的身材,至于离婚这档事,毕竟谁都不想看到,但是这次的广告牌却引起了不小的反感。

某30多岁家庭主妇指出:“路过那边时2岁的女儿问‘妈妈,那个姐姐没穿衣服哦。是要洗澡吗?’不在电视上播出让你选择性看到,偏偏要在交通要道上强迫看。附近有很多幼儿园和小学,更有麻布高中。不希望孩子们模仿滨崎步,那实在是不美。这种东西明明比较适合涉谷和池袋的繁华街。”

更有家庭主妇透露:“妈妈的朋友是美国人,对此相当嗤之以鼻。我老公是美国人,更是对这个广告呆若木鸡,感叹日本人真是变了。身为日本人觉得很羞耻。”

滨崎步所属经纪公司对此次大胆写真的解释则是:“封面只是一种艺术体现,在东京多个地方都有展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