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听风者》不看电眼看“电耳”

时间:2012-06-20 00:27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梁朝伟日前在《听风者》上海发布会上主动爆料在上海外滩跑步被认出。而对于妻子刘嘉玲与富商出游的新闻,梁朝伟则轻松回应:“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呢?”

由梁朝伟、周迅、王学兵、范晓萱主演的谍战电影《听风者》将于8月10日上映。梁朝伟日前在《听风者》上海发布会上主动爆料在上海外滩跑步被认出。而对于妻子刘嘉玲与富商出游的新闻,梁朝伟则轻松回应:“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呢?”

前日,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原著作者麦家以及主演梁朝伟、王学兵出席《听风者》首款预告片发布会。30秒预告片及故事制作特辑首次曝光,“窃听”、“无间”、“暗算”成为三大关键词。两位主演周迅既是妩媚多情的交际花,也是冷艳干练的女特工;梁朝伟既是混迹街头的小混混,也是具有超常听觉天赋的大英雄,两人将一起演绎一段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上海的谍战故事。

对于不少人对梁朝伟在戏中饰演盲人无法展现“电眼”感到可惜,导演则笑言:“你们会在戏中看到梁朝伟的一对电耳。”

媒体似乎对梁朝伟的个人生活更感兴趣,有记者追问前段时间流传的梁朝伟闲暇时间爱去公园喂鸽子的传闻,他笑言:“没有啊,我不是很喜欢喂。”而王学兵则现场爆料梁朝伟喜欢一个人去电影院看电影,这次在上海就偷偷跑去看了好几部。

对于此前导演曾透露梁朝伟拍摄期间喜欢在浦东跑步,梁朝伟则微笑承认,平时确实很喜欢在浦东公园跑步,而且通常很早就去,戴着帽子也没人在意,不过前几天跑步时终于还是被路人认出:“我就只能继续跑,然后想象自己不是梁朝伟。”

当被问到“对刘嘉玲陪富商出游的新闻的心情时”,梁朝伟表现淡定:“我为什么要不开心呢?”被问拍摄期间刘嘉玲有没有到上海探班,梁朝伟则再度反问:“她为什么要来上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