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梁朝伟变话痨抱怨拍戏撞树 不怕与周迅传绯闻

时间:2012-07-31 12: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曦
梁朝伟给很多人的印象有两点——电眼和忧郁。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电影《听风者》首映上,梁朝伟彻底颠覆了自己耍帅的这两大法宝,饰演盲人的他不停地讲话搞笑。

梁朝伟给很多人的印象有两点——电眼和忧郁。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电影《听风者》首映上,梁朝伟彻底颠覆了自己耍帅的这两大法宝,饰演盲人的他不停地讲话搞笑,还承认和周迅私下接触频繁,但他声称:“怕绯闻就不做这行了。”

梁朝伟变“话痨”

玩冷幽默逗乐全场

电影《听风者》今天下午在北京举行了全球首映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和庄文强率主演梁朝伟、周迅、范晓萱、王学兵现身。发布会上,片方首次曝光了两分钟的精彩片段和四幅剧情海报,在片段中,饰演盲人的梁朝伟戴着墨镜,在闹市中左躲右避,绕过重重障碍,与周迅相遇。

其实《听风者》取材自麦家小说《暗算》。讲述了特工周迅将听觉敏锐的盲者梁朝伟带回地下组织,并通过他的异能监听地方电台的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故事。对于自己出演的盲人,梁朝伟难掩兴奋说:“我很久没演这么活泼的角色了,觉得很好玩。”他透露拍戏时虽然戴着墨镜,但自己没有闭眼,“闭眼会被撞死,当然睁开啦,其实拍戏不危险。”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刘嘉玲称梁朝伟为演好盲人,在家里戴老花镜苦练。对此,梁朝伟笑言:“绝对是传闻,我没有练过,刚开始确实不习惯不能用眼睛看,有时拍戏还忘记自己的眼睛看不见。”

相对于其他几位演员,梁朝伟今天相当“喋喋不休”,被问是否变活泼,他再次发挥冷幽默功力:“我沉默你们说我不说话,说话你们说我讲太多,这个度我很难拿捏啊。可能是我成熟了,长大了吧,哈哈。”

不怕与周迅传绯闻

再次吐槽食物中毒囧事

《听风者》是梁朝伟和周迅继《大魔术师》后的又一次合作,周迅坦言看到了梁朝伟活泼的一面,梁朝伟则表示自己属于慢热型,经过上次合作后,这次与周迅更加默契。

提到两人被曝私下联系紧密,常用手机互传信息,不怕被人误会吗?梁朝伟淡定地回应:“其实我们在练习摩西密码,怕绯闻的话就不做这一行了。”

另外,在揭幕的四幅海报中,有一幅是周迅牵着梁朝伟前行,已经吐槽过在剧组食物中毒没受特殊优待的梁朝伟,再次“诉苦”:“你们看我面部表情多痛苦,那天我食物中毒吐了7、8次,周迅牵着我走得很快,我又闭着眼睛,就撞到了树上。”一旁的周迅则笑称:“我忘了他是瞎子。”

据悉,《听风者》将于8月7日全国公映,到时晓周迅、范晓萱和梁朝伟在片中“三角恋”的内幕会真相大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