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范冰冰否认男友是王学圻 抱歉对方常被卷进绯闻

时间:2012-08-22 11:45   来源:半岛晨报   作者:佚名
8月14日,《二次曝光》发布会,范冰冰一句“现任男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刹那间让近来平静的娱乐圈掀起涟漪。

8月14日,《二次曝光》发布会,范冰冰一句“现任男友让我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刹那间让近来平静的娱乐圈掀起涟漪。近日,范冰冰接受记者采访,对恋情做出回应。

记者:在发布会上“招认”恋情,是预示着从此要变成温柔小女人了吗?

范冰冰:我一直都是啊,人有很多面,在工作上我是个战士,生活里我一直把自己当个“小女孩”。

记者:自戛纳开始,你就强调要停下来享受生活,是否是受了现任男友影响,觉得可以不用那么拼了,世界有了依靠? 

范冰冰:从16岁开始工作,我的生活模式一直没有发生变化。我有时会想,难道接下来的15年也要这么度过吗,不知不觉就会放慢脚步。至于依靠这个事情,倒是没想过,靠谁都不如靠自己更靠谱。

记者:如果被拍到有图有真相的照片,你会大方跟爱人亮相接受公众祝福吗?

范冰冰:我现在回答你这个问题的话,答案是不会。因为在公众下曝光是我的工作和我的生活,不是别人的,别人没必要因为我而干扰到自己的生活。

记者:和你传过绯闻的王学圻、经纪人穆晓光,都被列入重点猜测名单,靠谱吗?

范冰冰:光哥是我的经纪人,王老师是我们的合作演员,也是我们工作室的艺术总监。他们是我的工作伙伴,也是我的良师益友,朋友之间一起见面很正常,我不能为了怕谣言而毁了自己的生活。我很珍重我和光哥、王老师之间的友谊。像光哥,我们在一起合作快6年了,完全是家里人一样的感情;比如王老师,我经常觉得对他很抱歉,一个受人尊敬的人无辜地被牵扯进我的新闻里,可是他很豁达,还总是安慰我别往心里去。现在你们再谈我的情感,又会把他们拿出来说一遍事儿,我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不过也没办法,既然他们认我这个朋友,也就得替我担着这个“倒霉”,自己人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