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范冰冰不在台下看衣登上T台走秀

时间:2012-07-05 12:23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作者:佚名
巴黎时间7月3日,范冰冰现身巴黎时装周秀场。而此前,这个高级定制的T台此前从未有中国内地女星走过。

巴黎时间7月3日,范冰冰现身巴黎时装周秀场。而此前,这个高级定制的T台此前从未有中国内地女星走过。

身穿法国顶级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的长达6米的贴身长裙,走过巴黎古迹博物馆,范冰冰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冰雪女巫”。

巴黎时装周高级定制T台是什么?这里不同于一般的秀场,这是“世界时装界的钻石”,顶级时装设计师们真正的舞林大会,纯手工制作服饰。巴黎时装周的高级定制代表着时装界对于服饰造型顶级的期待。

在本届巴黎时装周之前,极少在T台上出现的中国面孔都是专业模特,从未有中国内地女明星在这个秀场上走过。范冰冰是第一个。此番范冰冰身穿的白色丝质长裙肩膀处的白色垂碎使用硅胶材质这种罕见的设计元素,仅这一部分的装饰就达到3米,同时长达6米的裙摆更是令范冰冰走过之处犹如滑过一条河流,搭配神秘黑色天鹅眼妆,尽显性感与娇柔。这套造型让范冰冰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冰雪女巫”。设计师Stephane Rolland表示:“她优美修长的脖颈让我印象深刻。之后,我将她想象成一只更具意象的未来天鹅。”范冰冰身穿的这件礼服造价在4~5万欧元左右。

范冰冰表示:“所谓高级定制,就是不能在成衣店可以买到的衣服。以礼服为主,设计师不用太考虑市场,更多的是艺术创作,这些衣服如果真的要出售,价格都是几十万以上。时装的华美在高级定制中展露无疑,对我而言是一种视觉的享受。”

范冰冰成为首位走上巴黎时装周T台的中国内地女星

近年来,范冰冰每次出现在秀场或者红毯上,都会以惊艳、跳脱的造型引来各方瞩目。这场时装秀上的造型,在非专业人士的国内观众眼里,有人认为美艳无双,有人觉得妖气逼人。诸多议论范冰冰并不放在心上。走秀过后,范冰冰在巴黎当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件礼服不简单的是一件衣服,它是一件艺术品。我觉得能穿着这样的礼服走过这个秀场很了不起。”

其实,能够获得法国顶级设计师的青睐,并为其量身打造礼服,与范冰冰此前两年在戛纳红毯上的龙袍、鹤袍造型有着相当大的关系。敢穿的范冰冰相比于其他华人女星,给设计师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

提起自己走过T台的感受,范冰冰说:“走完今天的秀场,真是觉得很辛苦,很不容易,但是也很刺激。我穿上礼服后,浑身都是汗,那件礼服你们看到了,很长,也很重,大约有几十斤重。站在T台上,我在微笑,但事实上我根本看不见任何人。就是带着特别享受的心情走过去,回头,站定,拍照,然后结束。这个感受我形容不出来,但是带着一种体验的心情,很享受。”

不过范冰冰也表示,自己以后可能会拿出更多的精力用在拍戏上,至于走秀,在上过了高级定制的T台后,她说:“我以后不想再走秀了,除非有特别打动我的衣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