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邓建国曝小娇妻裸照 干露露抢风头刘阳醋意大发

时间:2012-07-09 12:43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近日,邓建国复出新剧《公主出山》在广州举行首映仪式,该剧已于7月4日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档三集联播。据知情者吐露,当天邓建国小娇妻刘阳极其不满干露露抢走风头,醋意大发。

近日,邓建国复出新剧《公主出山》在广州举行首映仪式,该剧已于7月4日在四川电视台公共频道黄金档三集联播。据知情者吐露,当天邓建国小娇妻刘阳极其不满干露露抢走风头,醋意大发。在酒会上,刘阳暗讽邓建国炒作过头,并与邓建国第一次发生了分歧。邓建国认为“戏好但也需要炒作”,所以执意签下干露露,扩大宣传,而他的小娇妻刘阳则酸溜溜地表示“戏好,不用炒作,照样有人看”。

知情者还吐露,当天刘阳发誓,如果《公主出山》在炒作下拿到了收视第一,就让邓建国帮她拍裸照并曝光,如果拿不到第一名,邓建国就要奉献一张裸照。酒桌上,包括编剧叶佳和女主角包子、哑巴将军的扮演者陈勇、草包吴应熊的扮演者王惜今都纷纷起哄,愿意做见证人。

据悉,《公主出山》在播出的第二天便夺下四川地方频道收视第一,昨日,邓建国小娇妻兑现诺言,在邓建国官网以及微博上曝光她的背部全裸照。这部戏里,刘阳有份出演丫鬟“菊花”一角,此次自动曝出全裸照,被质疑是新一轮炒作,有记者追访刘阳是否看中邓建国的钱才跟他在一起,刘阳回应,“我跟邓建国在一起的时候,他就没什么钱,我是看中他这个人,看现在为了他这个剧,我都愿意献上自己的裸照,所以我们是真心相爱。”

另外,邓建国对于自己娶刘阳被网友辱骂表示不满,其发表微博表示,“我邓建国没有伤害任何人,我找个老婆小一点怎么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邓建国,刘阳,干露露,裸照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