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蒋勤勤打油诗斥陈建斌被利用拍激情戏

时间:2012-07-16 17:2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陈家堃
7月14日,陈建斌曾委托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情欲戏是在其本人不了解最终呈现意图的情况下,剧组用替身演员拍摄的。

日前,在某热播的网剧中,陈建斌(微博)友情客串了一把,从最终播出的视频来看,其饰演的角色有不少大尺度的激情戏码。7月14日,陈建斌曾委托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情欲戏是在其本人不了解最终呈现意图的情况下,剧组用替身演员拍摄的。事情还不算完,今天(16日)7:11分,太太蒋勤勤借用陈建斌的微博,学写打油诗怒斥剧组“卖友吮血”。

日前,在某热播的网络剧中,陈建斌受邀友情客串了一个角色,但从该剧最终呈现的镜头来看,陈建斌所饰演角色有不少尺度大胆的激情戏码,虽然看不清脸,但不少网友大跌眼镜,信以为真是陈建斌亲自上阵的表演。7月14日,陈建斌曾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怒斥该网剧的“无良行为”,称情欲戏是在陈建斌本人不了解最终呈现意图的情况下,剧组采用替身拍摄的,“违背了当初受邀客串的良好本意”。

事情还不算完,作为太太的蒋勤勤护夫心切,7月16日早上7:11分,蒋勤勤借用陈建斌的微博“八家户村”表达不满之情。微博中的蒋勤勤不忘夫唱妇随,学着老公的架势写起了“打酱油诗”,怒斥该网剧“卖友吮血”,“没有一字合约, 未取一分报酬,一页戏纸搞定,因为念在旧情,谁知卖友吮血,奈何!笑看人世险恶!”文末,蒋勤勤还不忘俏皮加注说明,自言该内容与“八家户村”无关,是自己擅自借用了老公的地盘,怒火中烧的同时不忘来点小幽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蒋勤勤,陈建斌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