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杨钰莹当评委无底线? 见谁都表扬被批作秀

时间:2012-07-30 13:06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四场10进9比赛27日晚落幕。比赛最大的亮点当属“不老玉女”杨钰莹领衔众选手献唱的经典情歌串烧,勾起观众对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甜美回忆。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第四场10进9比赛27日晚落幕。比赛最大的亮点当属“不老玉女”杨钰莹领衔众选手献唱的经典情歌串烧,勾起观众对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甜美回忆。只不过第一次做选秀比赛评委的杨钰莹显然并不是个严厉的老师,其“软趴趴”的点评风格遭到了网友的痛批,指其“不是来当评委的,完全是来作秀的”。特别是比赛中她称丁薇为姐姐的举动更是遭遇网友的吐槽,因为她的实际年龄要比丁薇大。

当评委的杨钰莹与其本人的定位十分吻合,温柔得发甜,这让看惯了包小柏这种铁面判官的观众连呼不习惯。“听出了松松可爱的BABY感觉”、“今晚唱得很好,像一杯苦苦的咖啡”、“你有一种残酷的青春的美,声音沙沙的,带有一种夜色的美”,她当晚一连串温柔点评让观众体会到这位“甜歌天后”从骨子里渗透出的酥甜。但也有观众抱怨说:“杨钰莹简直就是来耍嗲的,她点评时无论是谁都说唱得很好,拜托,你是来做评委的,不是来做观众的。”

残酷的赛制最能催生好戏,在终极决战的关键时刻,三朵“花儿”让评委顿时纠结,护花使者杨钰莹被推举为结果宣布人,情急之下居然称“丁薇”为姐姐,幽怨地表示“丁薇姐姐太残忍了,把这个重任交给我。”经过反复的挣扎思考,杨钰莹最终“抢救”了彭莉这朵空降的花儿,而把许璐、王佩嫣送进了终极PK,在大众评审偏爱美女的“惯性”下,西安摇滚热血女许璐终结了花儿之旅。

不过杨钰莹的“姐姐”赛后可惹来不少网络上的口水,有网友表示:“一晚上发嗲就没停,都40好几了吧?还叫丁薇姐姐?刚刚百度了下她1971年生的,丁薇是1973年的,我表示无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