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好声音传名单内定 浙江卫视总监笑言怎可能

时间:2012-08-28 1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中国好声音》,这个夏天最红的一档正版引进的大型励志类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给人们带来一场饕餮的音乐盛宴,但高关注度的背后也有挑剔网友们种种质疑的“烦恼”。

“16强名单内定?怎么可能?”面对中国好声音内定各路传言,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笑言。

《中国好声音》,这个夏天最红的一档正版引进的大型励志类专业音乐评论节目,给人们带来一场饕餮的音乐盛宴,但高关注度的背后也有挑剔网友们种种质疑的“烦恼”。

由浙江卫视与星空旗下灿星制作联合出品,有刘欢、那英、杨坤、庾澄庆四位重量级导师坐镇,没有犀利毒舌的评语,改为温和的赞美和鼓励;导师背对选手不看外形,不讲背景,被称为“纯粹好声音”等原因都让这档栏目在国内选秀节目中迅速脱颖走红。

上周五,中国好声音进入第七期,即“导师考核”阶段,刘欢团队率先残酷厮杀,队员们按赛制两两对决,最后决出吉克隽逸等4名优秀选手留队,而王乃恩、郑虹等10名优秀选手憾被淘汰,令人婉惜。

与此同时,24日晚节目播出前多份16强终极名单却同步在微博上流传。被指节目采取提前录制的方式不透明,甚至有观众认为其中存在黑幕,而更多观众对于泄密表示愤怒。

夏陈安告诉记者,网上剧透性太严重,与节目提前录制有关联。

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对外表示,没有黑幕没有内定。收集的证据显示,不是普通网友外泄,而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对此,之后节目组会和现场观众签订保密协议。其微博称,“让梦想前行,结果早已无关紧要”。

记者注意到,就在《中国好声音》遭到倒戈的同时,多位媒体人在微博上声援,谴责“剧透关乎道德”;央视名嘴张泉灵是其铁杆粉丝,在网上追着看每集不落,在微博上呼吁各路剧透者“手下留情”;也有网友直言力挺“就算那份16强名单是真的又怎么样,看好声音本来就是为了听好声音,结果一点也不重要,重在享受过程”。

中国好声音官方也发文表示:无畏剧透 ,“让梦想前行,去留结果不重要”。一方面,对观众可能感觉到的收视体验被破坏而深表遗憾;另一方面,剧透是在糟践节目组各工种数百人的辛苦工作与全意付出。《中国好声音》每集节目虽仅有一个半小时,但每位导师考核的录像时间却是从晚7点持续到第二天凌晨4点,其中不计此前的彩排准备时间;观众在节目中看到的只有一两分钟、几乎一闪而过的导师培训过程,实际拍摄素材时长达70余小时,多少人为了每周五的精彩呈现熬过了无数个不眠之夜,无良剧透实在令人气愤并痛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