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cn域名将于月中涨价 CNNIC表示否认

时间:2007-01-17 15:56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作者:宁琦
由于最近地震导致海缆中断的影响,众多国际.com域名网站无法正常访问,而.cn域名则成了抢手货。 日前,网上突然出现一则消息称,CNNIC将在月中对国内的.cn域名涨价,预计将从20多元涨到40多元,幅度颇大,因此用户应该在未涨价前尽快续费,以免造成损失。 不过,CNNIC

由于最近地震导致海缆中断的影响,众多国际“.com”域名网站无法正常访问,而“.cn”域名则成了抢手货。

日前,网上突然出现一则消息称,CNNIC将在月中对国内的“.cn”域名涨价,预计将从20多元涨到40多元,幅度颇大,因此用户应该在未涨价前尽快续费,以免造成损失。

不过,CNNIC方面否认了这个传言,称目前CNNIC还没有涨价的计划。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