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道琼斯和《纽约时报》拟收购Business.com

时间:2007-06-25 10:25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明月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近日称,道琼斯或《纽约时报》两家公司都有意收购商业产品搜索服务商Business.com,出价可能在3亿到4亿美元之间。 1999年,企业家杰克。威尼伯姆(Jake Winebaum)和斯凯。代顿(Sky Dayton)以750万美元获得了business.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近日称,道琼斯或《纽约时报》两家公司都有意收购商业产品搜索服务商Business.com,出价可能在3亿到4亿美元之间。

1999年,企业家杰克。威尼伯姆(Jake Winebaum)和斯凯。代顿(Sky Dayton)以750万美元获得了business.com域名的使用权,创下了当时单个域名拍卖价格的记录,威尼伯姆和代顿也因此被认为是头脑发热。消息人士称,一些媒体公司之所以计划收购Business.com,是想借此进一步扩大网络业务营收。

消息人士称,今年第一季度期间,Business.com流量同比增长50%;但仍不清楚Business.com最终售价,以售价为3.5亿美元计,相当于Business.com现金流的24倍。目前Business.com首席执行官一职由威尼伯姆担任,代顿则担任主管。对于上述传闻,道琼斯或《纽约时报》都还没有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