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注册商新网互联DNS故障影响数万网站

时间:2009-06-20 08:4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马城
据内部人士证实,域名服务商新网互联旗下的DNS服务器今晚出现故障,导致该公司旗下数以万计的网站域名无法访问。

6月19日晚间消息,据内部人士证实,域名服务商新网互联旗下的DNS服务器今晚出现故障,导致该公司旗下数以万计的网站域名无法访问。

据新网互联一位客户透露,他今晚陆续接到多个用户电话,反映其网站无法访问。该客户在与新网互联的相关业务代表联系后获悉,该公司DNS服务器出现了故障,当时技术人员正在抢修,但对方未透露恢复时间。

“我听他们内部的人说,是今晚下班以后出的故障,大概晚上8点钟左右。他们没有解释原因,我估计至少有几万个域名受到影响。”上述新网互联的客户这样表示。

据悉,新网互联是国内比较大型的域名注册商之一。有消息人士猜测,该网站此次故障可能是遭到攻击。截稿前,新网互联客服电话处于繁忙状态,而新网互联的网站上未公布关于此次故障的说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