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阿里巴巴将收购中国万网 交易近期可能落定

时间:2009-09-14 17:21   来源:计世网   作者:焦集瑩
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欲斥巨资收购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万网公司。计世网随后联系两家事件主角公司,均未得到肯定的答复。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事近期落定的可能性

今日有消息称,阿里巴巴集团欲斥巨资收购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提供商万网公司。计世网随后联系两家事件主角公司,均未得到肯定的答复。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此事近期落定的可能性极大。

阿里巴巴集团发言人告诉计世网,并未听说有此消息,而中国万网公司副总裁黄海军则表示,万网与阿里巴巴旗下淘宝网近日有一定的市场合作计划,这可能是收购说法的由来,“与淘宝合作是一个再正常不过的商业合作了 ,此时此刻万网没有出售的可能……”同时,他对近期是否双方有可能合并的说法未知可否。

计世网从熟悉内情的人士处了解到,双方近期已经开始了密切接触。在近期阿里巴巴十周年庆典上,万网创始人张向东也亲自出席。而一些接近人士评论称,以万网目前的状况,出售是最好的结果,以其营业额和品牌溢价来衡量,万网的价值应该在20亿元左右。

“如果不出售,万网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不死不活,但是没有什么大的发展了。”该人士这样评论道。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7)
63.6%
踩一下
(4)
36.4%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