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一季度中小企业建网站暴增300%

时间:2010-05-26 09:26   来源:商报   作者:罗添
今年以来,嗅到政策扶植网商气息的中小企业,纷纷加快进入互联网的步伐,涌现出中小企业建站狂潮。据互联网基础服务商中国万网统计,今年一季度新增网站1.2万个,同比增长达到286%,仅3月就

今年以来,嗅到政策扶植网商气息的中小企业,纷纷加快进入互联网的步伐,涌现出中小企业建站狂潮。据互联网基础服务商中国万网统计,今年一季度新增网站1.2万个,同比增长达到286%,仅3月就新增网站5100个,预计第三、四季度单月新增网站将超过1万个。为了应对这股潮流,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已经开始该行业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招聘行动。

据记者了解,由于订单暴增导致万网等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压力徒增,工作量已经接近饱和。为了保障让中小企业在6-10天内拿到网站,万网表示要招聘500人来应对。该服务供应商内部人士甚至称:“这500人只是初步招聘计划。只是为了缓解中小企业建站之渴。”

据业内人士介绍,目前是互联网建站、域名行业的旺季,多数中小企业都会在这个时间建设企业网站,为此万网大规模招聘以应对这股狂潮并不令人意外。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