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博客大巴断网十日后恢复访问

时间:2010-01-15 14:14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裘颖琼
在经历了长达十天的骤然断网后,拥有百万用户的博客大巴网站昨天终于恢复访问,在首页贴出“再度启程”的公告,并表示将对VIP付费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等补偿方案。

在经历了长达十天的骤然断网后,拥有百万用户的博客大巴网站昨天终于恢复访问,在首页贴出“再度启程”的公告,并表示将对VIP付费用户提供增值服务等补偿方案。其公关部负责人向记者证实,关站的原因与之前外界所猜测的一样,是由于内容涉黄而遭域名代理商临时封杀,在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澄清后,目前问题已全部解决,而同一时期被封的51.com、IT168等网站此前也已相继解禁。

记者发现,在政府整治互联网低俗内容的大背景下,众多知名网站的域名注册机构――新网也开始要求代理商自查涉黄域名。据一家网站透露,新网日前向所有渠道代理商下发通知,凡是涉黄域名一律停止解析,不予解除,违规代理商将面临扣钱、降级,甚至关闭代理权限等处罚。连续两次发现或合计超过5个以上涉黄(或违法)域名(不区分国际国内),直接从代理号预付款扣除500元/个,并调低代理级别。

事实上,目前包括开心网、人人网、天涯、猫扑等在内的国内主流的SNS、博客与社区网站为了未雨绸缪,均已加强了对不良内容的审查力度。千橡互动集团首席运营官刘健曾告诉记者,旗下人人网已设立了100多人的人工审核团队,对可疑信息进行审核。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