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OS 5升级用户过多致苹果服务器罢工

时间:2011-10-13 14:27   来源:腾讯网   作者:晁晖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量用户尝试将设备升级到iOS 5导致苹果服务器周三罢工,部分用户会因此收到“Error 3200”信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量用户尝试将设备升级到iOS 5导致苹果服务器周三罢工,部分用户会因此收到“Error 3200”信息。

在iOS 5安装期间,当升级设备的认证请求无法被苹果服务器处理时,“Error 3200”信息就会出现。苹果表示,造成这一问题的原因,在于大量试图下载iOS 5的用户同时发出请求。

对于部分用户而言,升级到iOS 5的尝试使得他们无法使用自己的iPhone。

据悉,苹果的服务器只处理了约半数的请求。部分用户称,即使请求被批准,下载iOS 5也需要约15分钟。即使成功下载了iOS 5,完成备份过程的时间也长于正常水平,部分用户的备份过程甚至耗时3个小时。

部分iPhone用户在升级时遭遇“3004”错误信息。该错误意味着iTunes没有能连接上苹果的更新服务器。

苹果服务代表称,该公司正在解决认证问题,这一问题应当可以在未来数小时内解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