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新款iPhone或将登场 WWDC2012六月召开

时间:2012-03-26 16:00   来源: 手机中国   作者:佚名
每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总是受到人们的关注,人们总是期待着苹果会有新的产品在WWDC上发布。目前,苹果刚刚发布了最新款 iPad,人们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了The New iPad身上。

每年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总是受到人们的关注,人们总是期待着苹果会有新的产品在WWDC上发布。目前,苹果刚刚发布了最新款 iPad,人们的焦点似乎都集中在了The New iPad身上,而2012年的WWDC的应该是许多果粉接下来应该关注的一个焦点了。

WWDC或将在6月初正式召开

2011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一年一度的WWDC或将在6月初正式召开,该消息的传出并不是没有根据的,旧金山莫斯康展览中心的预订日程安排上,6月11-15日的会场已经被预订,按照以往苹果召开WWDC大会的日期来看,这或许就是苹果公司预订的。

WWDC或将在6月初正式召开

WWDC 2012会有新一代iPhone发布吗?

2012年的WWDC大会最让人期待的就是苹果公司新一代iPhone手机,2010年的WWDC上,苹果发布了 iPhone 4,但2011年的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被推迟到10月份才发布,最近也有媒体指出,2012年的WWDC上并不会有新款iPhone发布,并且新款iPhone还将被推迟到秋季才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寒萱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03-29 09:03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