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Phone mini今夏或中国上市:裸机售330美元

时间:2013-02-20 10:1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Huberty)周二称,苹果可能会于今年夏天在中国市场上推出iPhone mini,其裸机售价预计为330美元,将为苹果在中国的智能手机销售表现注射一剂“强心剂”。
大摩预计苹果可能会于今夏在中国推出iPhone mini。
大摩预计苹果可能会于今夏在中国推出iPhone mini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消息,摩根士丹利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Huberty)周二称,苹果可能会于今年夏天在中国市场上推出iPhone mini,其裸机售价预计为330美元,将为苹果在中国的智能手机销售表现注射一剂“强心剂”。

胡伯蒂表示,低价iPhone将令苹果在中国市场上所占份额另外增加20%,目前iPhone 5所占份额为10%。中国智能手机价格将开始趋于稳定,将为iPhone mini打开市场。但与此同时,苹果与中国移动达成经销协议也将是个关键因素。苹果目前通过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出售iPhone,该公司一直都在尝试与中国移动达成协议,但一直都面临多个“绊脚石”。

胡伯蒂认为,中国移动对iPhone销售量增长来说将是主要的推动因素。首先,苹果将推出新的iPhone迷你机型;随后,有关TD-LTE授权和“移机不改号业务”的立法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或2014年通过;其后,中国移动将可为使用TD-LTE网络的高端智能手机提供补贴。

胡伯蒂在今天发布的投资报告中称:“我们认为,苹果将以330美元的价格发布iPhone mini,与联想、华为、中兴通讯和酷派旗舰手机的价格相符。哪怕利润率仅为略高于40%,且iPhone自相蚕食率为三分之一,我们仍认为iPhone mini也可带来更多营收和毛利润。”他指出,iPhone mini还将以中国以外的其他新兴市场为目标。

《华尔街日报》和彭博社上个月报道称,苹果将会推出iPhone mini,随后有关该公司将发布低价iPhone的传闻甚嚣尘上。多名分析师都预计,苹果今年将会推出低价iPhone。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分析师尼尔·茅斯顿(Neil Mawston)也预计苹果将推出iPhone mini,但认为最早要到2014年才会发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Phone mini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