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坤已离开合作10年经纪公司

时间:2010-07-08 09:57   来源:新快报   作者:佚名
昨天,陈坤在微博中称“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结合上下文来看,此言被外界揣测是陈坤将要离开所属经纪公司荣信达的信号。

昨天,陈坤在微博中称“出去晃晃,不会走很远”。结合上下文来看,此言被外界揣测是陈坤将要离开所属经纪公司荣信达的信号。媒体第一时间致电荣信达负责人李小婉,她在电话里说,“对了,这是好事啊,我现在不接受采访。”随后,陈坤本人证实:将离开合作10年的李小婉、李少红公司。

陈坤表示,和荣信达虽然已经不再有合约约束,但对方仍然在帮他谈工作,“工作已经排到明年2月份了,没有一点真空期。”至于离开的原因,陈坤说是对外面的世界很好奇,李小婉、李少红都非常支持他以另外的方式发展。对于媒体和粉丝普遍关心的他今后的发展方向,陈坤给出了一个开放式的答案:“我还是会按照这10年荣信达教我的路去走,大方向不会有改变,好好拍戏,做慈善。”

至于陈坤的未来去向,李小婉并未透露。业界猜测陈坤有可能转投星美或保利,或诸如此类有影响力的影视公司,但也不排除他自立门户单干的可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