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贝最近比较烦:家业大开销大 姐姐吃低保

时间:2010-08-23 16:10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有些人做梦都想和大卫·贝克汉姆扯上点关系,但也有人例外,林恩·贝克汉姆每当说起这位亲弟弟时又喜又恨,她身为“万人迷”的亲姐姐,如今只能依靠政府的补助过日子,既要拉扯三个孩子,

小贝最近比较烦:家业大开销大姐姐吃低保

贝克汉姆

小贝最近比较烦:家业大开销大姐姐吃低保

维多利亚
 

姐姐

有些人做梦都想和大卫·贝克汉姆扯上点关系,但也有人例外,林恩·贝克汉姆每当说起这位亲弟弟时又喜又恨,她身为“万人迷”的亲姐姐,如今只能依靠政府的补助过日子,既要拉扯三个孩子,还要忍受丈夫施加的家庭暴力。林恩将大卫形容为“没有人性的弟弟”。

英国《太阳报》率先披露了小贝家事,林恩———就是在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婚礼中,站在新郎身边捧花的但相貌并不出众的眼镜女,据称她和小贝已很久没有联系了。小贝此前在媒体面前声称,他从父亲那里得到忠告,无论何时都要照顾好家人。于是12年前,小贝给林恩买了一套价值20万英镑的房子,之后又承包了她的所有电话费。但为何这样两人还没有联系?林恩表示:“无可奉告。”

林恩每周仅有164英镑的收入,这比小贝出席2秒钟的商业活动报酬还少。林恩的妹妹乔安娜,却和小贝夫妇走得很近。乔安娜是业余发型设计师,很讨维多利亚的喜欢,她也得到了小贝夫妇赠送的一套房产。

难道小贝嫌贫爱富?一位“万人迷”的密友为小贝辩白,“大卫根本不知道林恩在领取低保,他也很不满她这样对媒体说。”之所以与林恩关系疏远,是因为小贝是对姐夫不满,林恩的前夫曾在小贝赠的房子里卖毒品,之后又有家庭暴力说。小贝曾多次劝林恩远离此人,但她没听。林恩新交的男友凯文也是如此,当时小贝还邀请二人到家中做客,“后来他才听说凯文是个酒疯子。”

妻子

过去,衣服对小贝来说没有特殊含义。老照片作证,当时站在衣着光鲜的维多利亚身旁,小贝不是邋遢的休闲装,就是来来回回几套过时的西装,发型很随意。

那时的贝嫂还不是什么时尚达人,她也只是不断跟风,一会儿模仿麦当娜的皮衣皮裤,一会儿又是凯特·摩斯的颓废look……维多利亚被人笑为Fashion Victim(时尚祭品)。什么黑色紧身裙、大墨镜、机车手袋,那都是“贝嫂”在时尚潮流的沉浮中摸索出来的。

辣妹开始着手包装小贝,已是2002年世界杯后的事了。8年前,小贝的莫西干发型风靡全球,惟独没有打动弗格森。在加盟皇马脱离了古板的英国后,维多利亚开始相信她身上也流动着时尚的血液,她随后出任时尚设计师、时尚杂志编辑,光顾时尚圈的宴会。“时尚女魔头”形成了冷艳、性感的黑色系风格后,小贝也跟着受到了更多关注。2006年之后,小贝从一名职业球员顺利跨界至时尚界。2007年,小贝夫妇与法国总统萨科齐、影星布拉德·皮特等一起,登上了美国时尚杂志《名利场》的“全球最佳着装”名单。

2010年,贝克汉姆再次获得“最佳着装”奖,但名单上少了维多利亚的名字。据称“贝嫂”有些不满,“她一直在帮他打理扮相,说服他相信她的眼光,这才有了如今的大卫。”维多利亚的密友告诉媒体。

佣人

吸金有道的小贝夫妇也开始收缩开销,英国《每日邮报》称他们至少裁掉了14名佣人,包括6名园丁、1名清洁工和1名司机。

小贝在全球拥有多处房产,除了他们现在居住的洛杉矶外,在迪拜、法国、意大利、英国多处拥有总价值超过2200万英镑的“行宫”,而且暂时也不打算卖掉。但有一个问题是,既然小贝大部分时间都在美国,其他豪宅还需不需要养那么多佣人。比如在英国的两处房产中,一共有包括保安、个人助理、清洁工、保姆、园丁、管家和司机等超过20人,英国之外的房产还有多达35名佣人。

“需要裁员。”这是维多利亚聘请的会计师提出的建议。因为这些遍布各地的佣人,小贝夫妇每年需要支出200万英镑。“就算你有能力给他们发工资,但有这个必要吗?”会计师很有一套。贝嫂迅速辞掉了为他们工作8年的清洁工,法国南部巴尔根蒙别墅的7名园丁中仅留1人,还要兼职司机。贝克汉姆已记不清他们上一次去棕榈岛度假的具体日期了,马德里和米兰的个人助理也没有继续雇佣的必要。

未来

小贝在洛杉矶的豪宅内饰出自名家之手,据称光设计费就花了一百多万英镑———无非就是给家里添些花瓶和灰褐色的树枝。

据英国媒体估算,维多利亚每年护肤保养的费用是60万英镑,300万英镑用来买衣服,她有超过100个爱马仕Birkin手袋,普通款价值1.5万英镑以上,还有8万英镑的限量版手包。每年全球赶场,单坐飞机就会花掉80万英镑。所以,小贝在球场上不卖命行吗?当听到卡佩罗打算放弃自己时,他能不急吗?

《福布斯》统计数据显示,小贝仍是全球收入最高的现役足球运动员,去年的收入为2600万英镑左右,但因为转投美国大联盟,他失去了500万英镑的赞助。小贝年收入的绝大部分是通过足球获得的,比如现在最大的赞助商就是体育用品,他每年能拿到1000万英镑左右。一旦卡佩罗放弃他,最势利的赞助商也可能就此离开。

小贝的梦想———退休后经营足校已化为尘土,格林威治和洛杉矶的两所足校运行3年后都关门了。

那么,一旦老去,未来怎么办?这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