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小贝或将出任英足总主席 为圆儿时梦欲购买球队

时间:2010-12-06 11:02   来源:北青网   作者:佚名
俄罗斯和卡塔尔成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英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行政长官安迪-安森称国际足联选择这两个国家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会对国际足联进行监督,并准予免税。

俄罗斯和卡塔尔成为2018年和2022年世界杯承办国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英国世界杯申办委员会行政长官安迪-安森称国际足联选择这两个国家主要是因为他们不会对国际足联进行监督,并准予免税。英足总呼吁支持国际足联进行改革的成员国一起推动国际足联提高工作透明度,并且有意在明年国际足联主席进行换届选举时将布拉特赶下台。国际足联执委会将在3月2日举行会议,申办世界杯投票权的改革也可能被提上议事日程。

而据《世界新闻报》报道,受到英格兰申办世界杯耻辱性出局的刺激,贝克汉姆未来有可能考虑出任英足总主席,希望用他的影响力重塑英格兰足球在全世界范围内的荣誉和形象。不过这则消息并没有得到英足总官方的确认,贝克汉姆本人也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世界新闻报》靠1969年连载导致当时保守党政府垮台的性丑闻女主角回忆录而声名大噪,此后它直接对准了社会名流和娱乐、体育明星,并声称要“以满足公众的好奇心和窥探欲为己任”。该保持曾经曝光过贝克汉姆出轨、埃里克森的酋长门、特里收黑钱、希金斯赌球丑闻等。

此外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称,小贝明年有望购买一支球队,实现儿时拥有一家自己俱乐部的梦想。不过具体是购买欧洲的球队还是美国大联盟的球队,小贝团队并没有给予详细的说明。小贝同时还拒绝了欧洲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其好友透露除非英超四大豪门邀请,小贝才可能改变主意。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