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张兰为儿子汪小菲平反 对大S的要求是踏实诚信

时间:2010-11-18 10:02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汪小菲和大S“一刻也不能等”地结婚了,这场“娱乐狂欢”也把大S的婆婆——俏江南餐饮集团总裁张兰推到了风口浪尖上。

text1

汪小菲和大S“一刻也不能等”地结婚了,这场“娱乐狂欢”也把大S的婆婆——俏江南餐饮集团总裁张兰推到了风口浪尖上。19日24:00,作为餐饮界成功人士,张兰将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名流私友会”特别节目,节目中张兰不仅讲述自己乘风破浪的帆船赛经历,更回应“大小恋”,并提出对于媳妇的要求,寄语大S。

作为俏江南集团老板张兰的独子,汪小菲与张雨绮、大S的恋情及章子怡的绯闻成为娱乐与时尚版面的当红男人。在大众的眼里,汪小菲生活奢侈,开着法拉利跑车,用着三十多万元的手机,一身名牌,是80后“富二代”的典型代表。

节目中张兰表示“知子莫若母”,为汪小菲平反。汪小菲从小在法国留学,张兰节目中透露在小菲上学期间,每月的生活费只有100法郎,她认为已足够他的生活开销。而6年后张兰才第一次去法国看望小菲,看到他的桌子、椅子、床竟然都是捡来的。而且像大多数普通家庭的孩子一样,寒暑假汪小菲都去打工。

大S与汪小菲“闪电相恋”,据张兰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对于大S张兰是真心的满意。节目中张兰大赞大S,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小菲很成熟了,我相信他选择的终身伴侣,他不会儿戏的,我祝福他。”对于3月婚期的传闻,张兰也表示尊重他们的意见,完全由他们做主。对于媳妇大S,张兰也提出了自己的期许:“到我们家来,作为一家人是一种缘分,我们都惜福,我们都珍惜。对于媳妇的要求就是踏踏实实做人,守诚信,这也是家族的美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