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独家对话范冰冰宣传总监:请别再叫她“狐狸精”

时间:2010-12-16 09:5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佚名
电影《赵氏孤儿》在上海宣传时,范冰冰与王学圻互动频繁,有网友截图称“两人双手紧握”。随后更有媒体曝出两人已同居两年的猛料,对此范冰冰怒斥:“放过王学圻,有什么冲我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电影《赵氏孤儿》在上海宣传时,范冰冰与王学圻互动频繁,有网友截图称“两人双手紧握”。随后更有媒体曝出两人已同居两年的猛料,对此范冰冰怒斥:“放过王学圻,有什么冲我来!”随着这则不明真伪的帖子被不断转载,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杨思维发表了一封写给“所有关注冰冰的人”的公开信。其文言辞恳切质朴,有力地驳斥了流言,回应者甚众,被视为一次漂亮的危机公关。面对这次“牵手门”事件,范冰冰与她的团队经历了一次怎样的考验?这其中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事情?私人视角的范冰冰又与公众印象中的范冰冰有何不同?凤凰网娱乐为此独家联线杨思维,让当事人阐述这次因“牵手门”引发的致信事件,从多个不同的角色全面读解范冰冰。

致信事件:人的真诚永远不会失效

凤凰网娱乐:当初是在什么情况下让你彻夜疾书,给媒体致信这封“写给所有关注范冰冰的人”?为什么采取这样一种方式?

杨思维:这封信是我在凌晨五点的时候写出来的,只用了半小时。我的情绪在信里已经表达得比较清楚了。(只是出于情绪反应,还是职责所需?)这个很难说,我无法否认其中的情感作用。我就是想打破人们对于范冰冰符号化的认识。你可以不喜欢她,甚至讨厌她,这是你的个人观点,但你造谣就不行,这样的手段非常卑劣,而且还连累了无辜的人。

当时我征求了某主流网媒娱乐总监的意见,他们愿意给我一个处理这次公关危机的平台,这封信也是通过这家媒体首先发布。随后就有很多人转那封信的链接并显示在我的微博上,他们表示了声援。

凤凰网娱乐:你并不否认这次向媒体致信是以一种比较女性化的情感的方式解决了这次公关危机。现在“牵手门”的事件已经平息,回头来看当初的举动是否值得?

杨思维:这是顺其自然的事情。很多人可能觉得我是范冰冰的宣传总监,我当然站在她的立场替她说话,没有人会相信,而且再如何情感的方式也有它的局限。可是真诚永远不会失效。你都扒光了站在别人面前,还怕别人指点么?(尽管你说你首先表达的是自己的情绪,可是那封信在我们看来用语并没有刻意煽情。)那就是一个真实的表达,没别的。

凭我和范冰冰的交情和对那件事情的了解,不是出于职业需要,我也会那样做。客观上,我跟范冰冰的时间最长,我又负责宣传方面的事务,这封信只有我来写。

凤凰网娱乐:“牵手门”之后范冰冰声称要诉诸法律手段,这件事到现在有一个什么进展?是否会坚决一查到底?是否还有涉及到其他解决方式?

杨思维:我们已经诉请律师处理这一事件,公安局也正在进行调查。发布恶意假新闻的IP地址可以查到,调查结果将保密,但我们公司公事公办。走了法律程序之后,也就不存在任何所谓“私了”。这则假新闻分明来源于论坛,某些媒体明知而不做标明,而且领导也知道这则新闻一看就是假的。媒体的出发点是博新闻可以理解,但涉及原则的问题没有情面可以讲。

明星体制的存在需要话题性事件,你喜欢我还是讨厌我那是你的态度,没有关系,但不要诽谤,不要制造不存在的事情。那些诽谤的人不但意识不到问题的严重,还要向你叫嚣。有些人可能卖个图片是为了得到那么点蝇头小利,可是很多人对于自己的所为根本没有清醒的认识,他不为什么现实利益也要中伤,这也是中国目前缺少法律意识的反映。你说你看图说事也就罢了,还要说两人同居。这样恶劣的性质,我们只有采取法律手段。如果我们不自我保护,只会助长这些人的气焰。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