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携夫甜蜜返台过圣诞 徐爸未见新“女婿”

时间:2010-12-27 10:14   来源:大洋网   作者:佚名
大S与汪小菲相识49天闪婚,汪小菲日前首度以“徐家女婿”身分抵台会亲友,有记者前日下午致电给徐爸爸,他大方坦言:“我也听说了。”那大S是否带老公汪小菲来拜访?徐爸爸则说:“还没,

大S携夫甜蜜返台过圣诞 徐爸未见新“女婿”

大S与汪小菲相识49天闪婚,汪小菲日前首度以“徐家女婿”身分抵台会亲友,有记者前日下午致电给徐爸爸,他大方坦言:“我也听说了。”那大S是否带老公汪小菲来拜访?徐爸爸则说:“还没,我还没看到他。”

平安夜当晚,包括小S公婆、老公Mike及徐妈妈等家人齐聚吃圣诞大餐,事后Mike更被拍到独自去夜店游玩,小S表示,老公是跟朋友去夜店庆祝,她本人则选择在家陪两个女儿,谈起圣诞聚餐,她则说:“第一次跟姐夫一起过圣诞,很开心,我觉得小菲会是可以跟老公Mike媲美的好男人。”

不过另一边,徐爸却大叹尚未见到“新女婿”。事实上,徐爸(徐坚)与徐妈黄春梅10多年前离婚,大小S多跟徐妈妈住,徐爸则和徐奶奶住,但一家人关系还不错,大小S只要有空也会不定期陪爸爸与奶奶吃饭。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大小S,面对上一辈无缘的结局,仍不忘尽孝道,除每月都会给徐爸5万元新台币(约合11200元人民币)、徐奶奶2万元新台币(约合4500元人民币)当生活费,连徐爸开的价值约18万元人民币的座驾,也是大S三年前送的父亲节礼物,所以徐爸爸信心十足说:“假如有回来一定会来看奶奶。”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