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独家专访李双江:儿子青春期太冲动 没好好管教

时间:2011-09-09 11:15   来源:网易娱乐专稿   作者:小易
9月6日晚,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在北京海淀区对他人进行殴打并损坏他人机动车。8日晚,李双江接受网易娱乐专访,谈及儿子打人事件,他说要深刻检讨自己,因为忙于工作,没有好好


李双江现身医院看望被打伤者


9月6日晚,在北京海淀区对他人进行殴打并损坏他人机动车、涉嫌寻衅滋事罪的两名人员,已被刑事拘留。其中李姓男孩则为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8日中午,李双江也前往医院看望了伤者。

8日晚,李双江接受网易娱乐专访,谈及儿子打人事件,他说要深刻检讨自己,因为忙于工作,没有好好管教。说到儿子打人原因,他说,儿子处于青春期,有逆反心理,太过冲动,而且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

李双江称自己会深刻检讨

自己忙于工作疏于管教

8日晚22时,网易娱乐打通李双江电话,他闻听来意,便立刻表示,“我要深刻检讨自己,没有好好管教好儿子。”谈及被打夫妇,李双江说,“今天去医院看了他们,都比较诚恳,我会好好处理这件事。”

至于为何疏于管教,李双江透露,自己所在的音乐学院最近有一些考核,近段时间都忙于备课工作。李双江表示,接下来这几天还要有上级教育部门的人员来学院检查,所以儿子李天一在外面做什么都没有留意。

而李双江在3月的一次采访中曾自曝溺爱儿子,称舍不得打孩子,他当时说:“还没有打,自己的眼泪先掉下来了。我们希望给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他们将来有快乐的收获,希望他们快乐的成长。”

儿子处于青春期太冲动

也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

对于儿子打人原因,李双江向网易娱乐称,儿子现在处于青春期,有逆反心理,太冲动,平时在外面也交了一些不好的朋友。至于儿子李天一平时是不是也经常开那辆宝马车,他则未予回应。

李双江显得颇为无奈:“我现在已经72岁了,(发生这件事)很痛苦,也很头疼,没有办法。”他再次表示要检讨自己。当询问是否知道儿子李天一会拘留到何时,他说,“现在还在配合调查,这是程序。”

当网易娱乐问及跟李天一在一起的朋友是谁时,李双江没有回应,只说,“现在很晚了,我现在还要备课,不说了。”

【相关新闻】

李双江15岁儿子开宝马打人 曾喝止群众报警

前晚,在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夫妻头部被打流血。事发后,此事在网上引起关注。经核实,宝马司机年龄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详细】

李双江儿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拘

9月8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发布:警方已查明9月6日晚海淀某小区门口打人事件的涉案人员苏某、李某对他人进行殴打并损坏他人机动车的犯罪事实。苏某、李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正在进一步工作中。【详细】

警方称另一涉案人为求减轻处理假冒公安局长亲属

李双江之子打人事件中,与李天一一同动手打人的苏某被北京警方认定为伪造机动车牌照。山西警方9月8日向社会通报调查结果:白色丰田牌CA6520UE4(越野车),所有人为山西省劳动教养工作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所扣查的晋0—00888号车牌是假号牌。【详细】


李双江表态由公安处理 伤者接受道歉仍诉诸法律

昨天,李双江前往医院看望了伤者,称事件由公安机关处理,自己绝不参与。受伤者彭氏夫妇表示接受道歉,但仍会诉诸法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